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举行送兵仪式欢送七名新兵入伍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9-09 14:45

欢送新兵。

深圳新闻网9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张玉兰)9月6日,马田街道举办隆重的送兵仪式,敲锣打鼓欢送2019年7名新兵应征入伍。光明区人武部部长刘飞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军报国放飞远大理想,青春热血书写绿色年华。一直以来,马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街道人民武装部设立专人专岗,与社区密切配合,在每年的征兵期间开展了大量细致、全面的工作。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开展后,马田街道严把兵源质量关,精心发动和挑选身体素质好、政治思想过硬的优秀青年积极应征,最后有7名适龄青年通过层层检查光荣入伍,超额完成征集任务数,完成率达116%。

当天的送兵仪式上通报了街道2019年7名入伍新兵的去向,要求入伍新兵要听从命令、刻苦训练、内练本领、外塑形象,早日锻造成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有品德的新一代职业军人,展现“马田男儿”的大好风采。

新兵代表小麦感动地说:“没想到街道把送兵的仪式搞得这么隆重!到部队后,我们将不负家乡领导和亲人的嘱托,以苦为荣,严格遵守军规军纪,加强学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早日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解放军战士,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