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向市民发送扫黑除恶公益短信 推进扫黑除恶深入开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0 09:52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0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向辖区6万居民发送扫黑除恶公益短信,将扫黑除恶举报方式精准送到辖区居民手中,有效推进扫黑除恶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确保扫黑除恶宣传发动无盲区、全覆盖。

当天,玉塘街道辖区居民手机上收到了光明电信发来的“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发现涉黑涉恶线索,请立即拨打玉塘街道扫黑除恶办举报电话:23405493”公益短信。

据悉,除了日后不定期在辖区群发扫黑除恶公益短信外,玉塘街道扫黑除恶办再加力,深入各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收集扫黑除恶调查问卷,普及扫黑除恶知识,提高辖区群众对涉黑涉恶线索的甄别能力,全面延伸线索排查、收集的触角。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