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为退伍军人拍摄全家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0 10:00

社区志愿者为退伍军人拍摄全家福。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0日讯 近日,玉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为社区退伍军人家庭开展全家福拍摄活动。社工通过提前询问与预约,利用周末时间上门为退伍军人家庭送上节日问候并拍摄全家福。

此次拍摄活动得到退伍军人家庭的高度重视。各个家庭提前召集齐家人等待工作人员上门拍摄,为了能够在中秋佳节这个团圆的日子里,给家人留下珍贵的影像回忆。工作人员通过此次拍摄深深感受到社区退伍军人家庭良好的家庭风貌及浓浓的亲情。有国才有家,退伍军人家庭的氛围体现了家国情怀。退伍军人家属曾阿伯说,“社区对我们的关心越来越多,能够开展这么贴近居民生活的活动,非常感谢。”

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玉律社区长期把退伍军人服务作为重点工作,在退伍军人服务方面力求做到符合需要,以关怀退伍军人家庭为出发点,努力做好社区优抚安置工作。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毛黎明 曾嘉仪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