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举行欢送应征青年光荣入伍仪式 4名新兵赴军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0 10:04

玉塘街道欢送入伍新兵。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0日讯 9月9日,玉塘街道举行2019年欢送应征青年光荣入伍仪式,送4名新兵赴军营。欢送现场狮跃鼓鸣,玉塘市民齐来欢送。玉塘街道主要负责人出席欢送仪式,并表达对新兵青年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欢送现场,玉塘街道为4名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为新兵家属送上纪念品与鲜花。玉律醒狮队为现场参观群众带来精彩表演。新兵代表及家长代表纷纷表示,能参军报国,深感骄傲和光荣,将不负党和政府的期望与嘱托,做一个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为圆满完成新兵征集任务,玉塘街道全面铺开夏秋季征兵工作,打造强大的宣传阵势,进一步激发适龄青年拥军爱军热情和参军入伍积极性。玉塘适龄青年踊跃报名,积极应征,经过严格体检、严格政审,层层筛选,最终4名青年脱颖而出,成为光荣的解放军战士。玉塘今年4名入伍青年中,有3名来自红星社区,红星社区适龄青年人数最少,却是年度征兵中应征报名人数最多、双合格人数最多、择优入伍人数最多的一个社区。3名青年都是连续两年报名参军的有志青年,其坚定从军报国的信念值得大家称赞。玉塘今年100%完成大学生征集任务,同时超额完成年度征集任务。

玉塘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玉塘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曾为军队输送大批优秀人才。玉塘是当年东江游击队活动的区域,老一辈玉塘人为革命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寄望玉塘新兵继续发扬革命精神,自觉献身国防事业、切实履行兵役义务、努力加强理论学习,在部队不断进步,建功立业,为玉塘人民争光。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王云艳 魏秋星/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