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小学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筑牢师德根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0 10:15

深圳新闻网9月10日讯 9月4日,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思想道德水平,打造风清气正、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光明小学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宣誓活动,党支部书记与全体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一起郑重宣誓。

活动中,光明小学党支部书记邬荣平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光明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管理提升师德师风水平实施方案》。他强调,在新形势下,全体教师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严谨治学,为人师表,努力成为让学生爱戴、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新时代“四有”教师。接着,全体教师庄严肃立,郑重宣誓:“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这一庄重承诺,强化了全体教师力行良好师德师风的意识,增强了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

据悉,光明小学党支部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制定《光明小学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管理提升师德师风水平实施方案》,成立学校师德师风专项领导小组,落实师德师风学习培训计划以及师德师风纠风举报制度。在开学之初,该校党支部书记与全体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宣誓活动,筑牢师德根基,推动教育事业稳步发展。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罗炳尧 黄光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