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白花社区居民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0 10:43

深圳新闻网9月10日讯 9月8日,光明街道白花社区15对亲子来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据了解,这是白花社区“文明创建、你我同行”教育系列活动的第四场。

社区居民按照广东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参观“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三个展厅。一件件具有历史意义的老物件、逼真的实物模型、详实的图片、丰富的视频资料,生动地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画卷,“每一件展品,都烙印着一段段难忘的故事。”一名参加活动的家长说,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国家和广东改革开放的巨变,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据悉,本次活动由光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白花社区党委、居委会、工作站承办,深圳市伯乐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活动是白花社区“文明创建、你我同行”教育系列活动的第四场,此前还举行了普法宣传活动、未成年人科普讲座、创文知识竞赛等,加强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和理解,培养社区居民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