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9位文艺家当选为市级文艺家协会理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9-10 18:01

深圳新闻网9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符定平)近日,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直属的各文艺家协会,根据协会章程每五年召开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规定,包括市音乐家协会、市舞蹈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等11个市级文艺家协会在市委党校举行了会员代表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同志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并发表了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各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光明区音乐家协会刘晚寸当选市音协副秘书长;区舞蹈家协会刘俊华、李苏,区美术家协会张明亮、梁承坚,区书法家协会刘斌、赵宗团、赵小岩,区摄影家协会李政当选为市级文艺家协会理事。

近年来,光明区各文艺家协会队伍不断壮大,6个协会共有会员497名,其中国家级会员14名,省级会员30名,市级会员86名。各协会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持续推动品牌展览与精品力作:“大美光明美术展”、“守望传统书法展”、“摄影平行展”等;由舞协会员合力打造的舞蹈作品《添丁祀》获得“广东省第五届岭南舞蹈大赛”非职业组表演、创作银奖;由音协会员组成的明月合唱团,获得“第14届中国合唱节金奖 ”,原创音乐作品《爱在这里的每一天》获得深圳市2017年度音乐工程十佳金曲奖,音乐及MV作品在全国各大电视、网络平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