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9名热血青年光荣入伍 踏上保家卫国新征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9-10 18:13

深圳新闻网9月10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巫文昌 黄兴华 周永健)9月9日上午,光明街道召开2019年欢送新兵入伍大会,热烈欢送9名即将入伍的优秀青年,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办各中心各社区负责人、入伍新兵及家长80余人参加大会。

欢送大会在嘹亮的军歌声中拉开帷幕,入伍新兵佩戴着鲜艳大红花,军容严整、精神抖擞的参加会议。会上,来自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的大二在校生王秀杰新兵代表发言,他说,这次被批准加入陆军某部集团军的行列,实现了他多年来的梦想。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掌握过硬的本领,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在绿色的军营留下最美好的足迹,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

会上,光明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代表光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步入绿色军营的9名新兵战士表示祝贺,他希望新兵们到部队后勤奋学习,练好本领报效祖国。

据悉,光明街道今年共有45名适龄青年应征报名,14人合格,9人批准入伍。其中,6名为大学生新兵。


上一条: 光明街道开展干部能力培训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