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华星光电17" QHD TDDI车载显示屏全球首发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1 10:42

华星光电17" QHD TDDI车载显示屏产品。

深圳新闻网9月11日讯 9月10日,记者从华星光电了解到,该公司刚刚发布了一款全球首发的酷炫车载显示屏——华星光电17" QHD TDDI 车载显示屏。华星光电17" QHD TDDI 车载显示结合Mini LED及触控集成技术,分区高达646。在驾车体验上除符合欧洲OEM车厂通用最新规格外,做到1.5mm极致窄边框,一体黑和超低反射等业界领先水准。

据了解,随着5G+AI时代的到来,汽车座舱的空间形态也正在经历同样的变革,从最早的出行工具角色,逐渐演变成一个移动的智能空间。同时,车载显示已经从主仪表盘、单一中控,延伸到多屏主控、后排头枕等座舱娱乐形态。为了满足客户需求,让车载显示更加炫酷,华星光电高度重视研发,推出了一款全球首发的酷炫车载显示——华星光电17" QHD TDDI车载显示屏。该显示屏结合Mini LED及触控集成技术,分区高达646。在驾车体验上除符合欧洲OEM车厂通用最新规格外,做到1.5mm极致窄边框,一体黑和超低反射等业界领先水准。

全球最多646分区,超高对比度。为了极致画质和驾乘体验,华星光电17" QHD TDDI 车载显示搭载了全球最多的646分区PM Mini-LED以及超高对比度的车载显示方案,提升画面的对比度及图像清晰度,呈现完美的细节色彩,为客户营造沉浸式的驾乘体验,让驾乘者更关注关键信息,而不是被眼花缭乱的屏幕干扰注意力。

表面低反射技术,增加可读性和安全性。为了提升高级轿车驾驶安全性以及乘坐高级感,华星光电领先行业推出了反射小于1.5%的仪表显示方案,抗反射性能好,看到的图像更加清晰,太阳光照下对比度更佳。

触控一体化&悬浮触控20cm。随着车联网的迅猛发展,驾乘者跟汽车的交互越来越多。华星光电17" QHD TDDI 车载显示屏实现TP 驱动与显示驱动二合一集成,再加上该公司采用TP MUX方案,减少IC数量,在减少外围器件的同时实现高度的集成化,提升产品稳定性及性价比。同时,搭载的红外感应技术,可以实现20cm悬浮触控,提供更安全便捷的人车交互。

1.5mm极窄边框,更高的屏占比。汽车需要显示的信息越来越多,车载屏幕越来越大。华星光电17" QHD TDDI车载显示屏不仅为客户提供17"的大视野,同时还具备三边1.5毫米的极致窄边框,实现超高屏占比。

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李玉婷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