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塘尾社区开展“中秋游园”活动 增强居民幸福感和归属感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9-11 23:44

深圳新闻网9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梁少菲)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促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共享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9月10日,塘尾社区会同东西方社工机构在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中秋游园活动,吸引了100余名居民参与。

活动设立了中秋齐聚猜谜语、背靠背齐心协力运气球、团团圆圆来投球等多种形式的游戏,还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居民献上一份精美的中秋小礼品。现场居民谈笑风生,其乐融融,纷纷加入到现场的游戏当中。中秋猜谜语的游戏引起现场居民的驻足思考,猜中者喜形于色,充满了成就感;没猜中的也信心满怀,表示今后要多学习猜谜语知识。在背靠背齐心协力运气球游戏中,现场居民自己找合作伙伴,互动交流,配合默契,努力赢取活动礼品。李女士说,自己是一名来深务工者,刚在塘尾社区居住,平时生活三点一线非常单调,今天在社区参与了这次中秋游园活动,感到非常温馨,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

塘尾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户外游园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团聚的好机会,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增加了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促进了社区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