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中秋前夕 光明开展“小金刚”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9-14 20:26

深圳新闻网9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麦见烽 胡翔)中秋节前夕,为切实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光明交警大队紧盯重点车辆驾驶员群体,提前行动、提前防御,9月11日,组织辖区10家重点企业37名轻型自卸货车车主和驾驶员,在光明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

期间,一方面对企业的轻型自卸货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企业加强主体监管责任,加强驾驶员的警示教育,规范轻型自卸货车行车秩序;另一方面对驾驶员的安全驾驶进行了专门培训和警示教育,传授了大量的安全行车常识,用交通事故实例对驾驶员进行了深刻教育,并反复叮嘱驾驶员必须遵守交通法规等。

下一步,光明交警大队将坚持教育与打击相结合的原则,在加强宣传教育的同时,加大路面重点车辆交通违法打击力度,从提升重点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入手,压降道路交通事故,改善道路通行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