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六个强化”确保中秋期间辖区安全平稳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9-15 19:57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梁发森)为确保市民度过安全祥和的中秋佳节,凤凰街道提早部署,强化值班值守,全面防控,辖区没有发生安全和维稳事件,整体形势稳定。

节日期间,凤凰街道采取了“六个强化”的工作措施,确保节日安全平稳。一是强化值班值守。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带头值班,靠前指挥,对节日值班督促检查。各部门单位各社区坚持24小时值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二是强化处突上报。各值班巡查人员下沉社区,对辖区不间断巡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进行处置和上报。三是强化排查治理。信访维稳部门对辖区内不稳定因素及社会面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到位。四是强化安全生产。在值班领导带领下,安监部门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重点单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累计出动243人次,排查企业场所129家次,排查安全隐患255处,已全部落实整改措施。五是强化环境提升。执法队开展市容巡查,预防发生顶风抢建等违法建设行为,及时阻止乱倒泥渣行为。市政部门共出动1176人次,开展除菌消杀、垃圾清理、卫生保洁、花木养护等工作,维护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六是强化排险除患。节日期间,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共出动336人次,检查出租屋和“三小”场所2728处,排查隐患1298处,均已现场整改或上报“治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