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开展系列中秋活动 与居民共庆传统佳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6 11:09

深圳新闻网9月16日讯 今年中秋节期间,玉塘街道组织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通过走访慰问、中秋传统文化进校园、组织老人与孩子制作月饼与灯笼等,进一步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弘扬爱老、敬老等中华传统美德,与辖区市民群众共庆传统佳节。

在红星社区举行的“明月寄情,夜话中秋,意聚红星”中秋文艺晚会上,1000余名观众相聚现场,共迎中秋佳节。这次晚会上既有舞蹈社带来的黄梅戏《夫妻观灯》《女驸马》《天仙配》、小品表演《一块月饼的诱惑》等,也有红星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带来的集体表演,中间还穿插了两轮抽奖环节,为参与观众送上中秋纪念品。这些节目表演紧扣中秋主题,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玉律社区,“孝贤敬老,让爱回家”中秋节庆祝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社区200多名老人围桌而坐,你一言我一语,聊得火热。社区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高潮迭起,老人们脸上都露出了快乐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