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开展“送教上门”系列公益培训班网球项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8 10:54

同学们跟着专业教练学习网球。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8日讯 9月17日,2019年光明区“送教上门”系列公益培训班网球项目暨YONEX校园推广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深圳市光明区实验学校圆满举行,活动邀请日本著名网球教练神谷勝则先生开设校园网球公开课,并与学生通过游戏感受网球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体育中心承办,光明区网球协会执行,活动还得到了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光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的大力支持。光明区实验学校小学部近百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尤尼克斯公司邀请到了来自日本的著名网球教练神谷勝则先生指导,加强教练员专业水平、拓宽教学思维、创新授课思路,并通过游戏互动寓教于乐,让学生们在不知不觉中学习到网球专业知识,“希望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能推动光明区青少年网球项目的普及发展,为光明区网球后备人才发展奠定基础。”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了解,2019年光明区“送教上门”系列公益培训活动,截至目前已举办7期,共涉及瑜伽、羽毛球等7个项目,培训人员超400人,获得广大群众好评。本次活动中,光明区网球协会还将从小学一年级各个班级中选拔出5-8名优秀的有潜质的学生,免费提供200节公益课时。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宋娟/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林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