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红马甲”成为一道文明风景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8 11:16

光明街道义工联组织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 近日,光明街道群团办、义工联、新城公园U站在光明街道综合服务楼举办志愿者团建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手工制作月饼。一些手巧、经验丰富的志愿者还对旁边的人讲解擀皮和包月饼的技巧,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为了让市民出行更安全顺畅,光明街道群团办、义工联义警队及各社区义警队还在迳口路口、大观园路口等繁忙交通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共有50多名义工参与光明街道5个重要交通路口的交通文明劝导服务,服务时长达208小时。活动过程中,义工们劝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出行安全。

据了解,节假日期间,光明街道群团办、义工联开展新城公园U站值岗、文明出行劝导、国科大深圳医院东院区U站值岗、志愿者之家值岗、大观园文明旅游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共计200余名志愿者参加。大家在节假日坚持服务市民,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蔡萍 朱玉婷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