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凤凰培英文武实验学校开展入党申请人谈话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8 11:30

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 近日,光明区凤凰培英文武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了“入党申请人谈话会”活动,谈话会分集体谈话和个别谈话两个阶段进行。该校12名近期入党申请人和该校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在集体谈话中,该校党支部书记叶兆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概况。他表示,必须端正入党动机,入党申请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个人在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下将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并就入党申请书写作方面的政治理论概念、内容要求、文体结构、语言精准表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据悉,在该校党支部的感召下,全体教师怀着对党组织的信任和向往,入党积极性极高。在入党申请人当中,教育教学先进的骨干教师为主体。

现场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让入党申请人清楚地了解入党的政策、规定、入党条件和党员发展程序及步骤。入党申请人表示,将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时事的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党支部组织的相关活动;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