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2019深圳光明小镇国际半程马拉松开跑 8000名跑友竞相角逐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9-19 00:15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市政府副市长吴以环,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松明,光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胜,区领导刘大岭、宋杰、周金堂、姚高科、张宗平、陈佩群,光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周子友等为“光马”鸣枪。


发令枪响,跑友一同开跑。

深圳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李婧 陈圆圆 吴炳然 陈亚京 邓灵 余金星 喻文丽)降水渐歇,空气清新。3月24日早上8:00,万众期待的2019深圳光明小镇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鸣枪开跑,8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友齐聚一堂,在林荫赛道上尽情奔跑,享受运动的乐趣。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市政府副市长吴以环,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松明,光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胜,区领导刘大岭、宋杰、周金堂、姚高科、张宗平、陈佩群,光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周子友等出席活动,并为“光马”鸣枪。

8000位跑友竞相角逐 最终花落谁家?

当天早上,天空还飘着蒙蒙细雨,但丝毫没有阻挡跑友们的热情,他们早早地便来到了赛场周边热身,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8:00整,发令枪响,8000名跑友伴着激昂的音乐,在市民的热烈助威声中出发了。

记者了解到,本次赛事共有8000人参赛,其中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2000人、微型马拉松(约13公里)3000人、嘉年华欢乐跑(约6公里)3000人。“半马”和微型马拉松赛设置大赛个人名次奖励和团队名次奖励,分别给予奖金、证书、奖牌等奖励。欢乐跑项目不计成绩、不计名次。最终,男子选手张振龙与女子选手陈丽琴分别以1小时10分10秒和1小时25分43秒的成绩获得男、女组半程马拉松赛冠军;周双喜和周清兰分别以47分02秒和56分11秒的成绩获得男、女组微型马拉松赛冠军。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