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9 10:27

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 9月18日,光明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一致认为,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站在新时代新起点,深刻阐述了深圳建设示范区的光荣使命,从勇担使命、奋力前行、开启征程、组织保障四个方面,描绘了推进先行示范区建设的战略定位、目标任务和实施路径,为深圳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和发展路径。

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光明街道落地生根,做好加快推动经济发展、深化基层治理改革、建设光明科学城“科学家的家”等7大重点工作,早日建成“绿色生态、宜居宜游、活力创新”的现代化示范中心城区,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进程中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巫文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