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共谋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9 11:17

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 近日,玉塘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深圳市光明区玉塘商会章程》《深圳市光明玉塘商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85家玉塘商会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玉塘商会筹备工作。据悉,自2018年11月筹备以来,玉塘街道高度重视,各部门单位、各社区党委及股份合作公司积极倡议,友邦塑料印刷包装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热情参与,成为商会发起单位,会员企业积极支持商会筹建工作,无私奉献,为商会顺利筹建打下坚实基础。区委统战部作为业务指导部门对玉塘商会组建给予具体指导和协助,区民政局为商会筹备工作多次排忧解难、政策答疑,推动商会筹建工作。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深圳市光明区玉塘商会章程》《深圳市光明玉塘商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深圳市光明区玉塘商会第一届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第一副会长、常务理事、副监事长、副会长、理事。

玉塘街道主要负责人对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强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同时,他寄望玉塘商会发挥好“五大平台”作用,第一时间反馈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当好“义务监督员”,对政府不作为、乱作为、吃拿卡要等行为进行监督、批评和反映;商会会员互帮互助,取长补短,让各自的事业取得新发展;会员企业热心公益,关注弱势群体,积极回馈社区、回馈社会,促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玉塘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