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翠湖社区开展党员服务项目之党员义工评优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9 11:29

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 近日,由翠湖社区党委、翠湖社区工作站、翠湖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市光明区社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翠湖社区民生微实事“党建促民生,风雨志愿行”——社区党员服务项目之党员义工评优活动在翠湖社区401活动室如期开展!

本次党员义工评优活动主要针对参加义工培训、交通指引活动的翠湖社区党员义工为服务对象开展。活动开展前,党员义工朋友们早早来到现场协助社工共同布置活动。九点半活动准时开展,现场社工对这些不论早晚、酷暑在翠湖社区各个交通路口坚持交通指引的党员义工们表示感谢,同时邀请党员义工进行交通服务分享。不少义工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同一个感想:“做义警服务,我们只希望能够为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居民们意识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意在对翠湖社区党员义工的付出给予表扬和奖励,同时也及时聆听党员义工们的服务需求,促进翠湖社区党员义工服务活动蓬勃发展。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