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志愿者玩转团建活动 增进志愿团队凝聚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19 11:33

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 近日,光明街道群团办、义工联、新城公园U站工作人员在光明街道综合服务楼举办志愿者团建活动,活动吸引近70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首先认真听取了老师的教学制作,然后开始了自己的实操。活动过程中,有些比较手巧、熟悉制作的志愿者在做完自己的月饼之余,还对旁边的学员讲解自己擀皮和包月饼的技巧心得。一位义工说:“这次的活动组织得非常好,老师除了讲解月饼的制作过程,还教了大家如何折礼盒,把自己做的月饼包装得漂漂亮亮的,可以给家里人带回去一份真诚而精美的礼物,同时还能增进志愿者之间的感情,让大家亲如一家人。”

此外,为了让市民们出行更安全顺畅,光明街道群团办、义工联义警队及各社区义警队在迳口路口、大观园路口等繁忙交通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节假日期间,在炎炎烈日下,共有50多名义工参与光明街道5个重要交通路口的交通文明劝导服务,服务时长达208个小时。活动过程中,义工们劝导来往市民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出行安全;协助疏通交通,让出行更安全顺畅。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蔡萍 朱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