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李松蓢社区党员群众聆听道德故事 学习道德模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9-19 20:49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 莫文燕)为大力推进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兴起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9月19日,李松蓢社区党委组织辖区20余名党员群众集中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孝老爱亲”“敬业奉献”五个篇章,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环节,生动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阐发了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大力弘扬了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鲜明价值追求。党员群众观看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积极向道德模范学习,努力成为崇尚美德、文明礼貌、积极向上的李松蓢人。

据悉,近两天,李松蓢社区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居民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形式观看颁奖仪式,累计参加人数4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