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中学党员教师到科学城规划展厅参观学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20 11:28

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 近日,光明中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到光明科学城规划展厅参观学习,了解光明科学城发展规划,进一步坚定在光明干事创业信心,全力以赴做一个“传道、立德、立学、仁爱”的教育工作者,服务光明发展大局,为光明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培养人才。

当天,为了对光明区未来发展有更深入、具体、形象的认识,提前了解未来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模样,光明中学全体党员来到了光明科学城规划展厅实地参观学习。在光明科学城规划展厅,通过图片、多媒体、现场讲解等,党员们全面了解光明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及光明科学城空间布局、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大家对光明的发展前景惊叹不已,充满信心,自豪感、幸福感油然而生。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