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建发集团元睿公司举办茶话会 营造和谐企业文化氛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20 15:30

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 近日,光明建发集团下属企业元睿智能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茶话会,营造和谐企业文化氛围。

活动除了美食、谈心,还设有猜灯谜环节。大家围在灯谜区前快速“扫描”灯谜,积极开动脑筋猜谜底,有了答案后马上揭走题目,争先恐后地在礼品兑换区验证答案领取礼品。据了解,元睿公司作为建发集团年轻的子公司,将作为区委区政府“智慧光明”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抓手,以深度感知为手段,以大数据为创新驱动引擎,为全区的城市管理水平与民生服务品质提升发挥重要作用。

活动结束后,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公司向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智慧光明”建设正处于攻坚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以干事创业的心态与公司共同成长,齐心协力为光明未来发展尽一份力。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