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160余人周末畅享田径全民竞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23 11:47

深圳新闻网9月23日讯 9月21日,2019年光明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之田径比赛在红花山体育中心田径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光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共吸引了160余名田径爱好者参加。

除了传统的男女径赛、田赛以及团队接力赛,本次比赛还增设了趣味性十足的绑腿混合接力比赛,真正做到全民健身,乐趣运动。经过一天精彩角逐,光明中学、光明区实验学校、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别获得少年组、青年组和成年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光明街道办事处、光明区委统战部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光明区光明中学、深圳深富汽车会所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运动会既是对我区体育运动水平的全面检阅,同时也是全区群众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比赛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在本次田径比赛中,所有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示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全民健身事业深入推广的良好反响。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乐智 盛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