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书法名家走进光明玉律社区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19-09-23 15:14


书法名家走进玉律社区。

深圳新闻网9月23日讯 醒狮献瑞,翰墨飘香。9月2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名家走进光明玉律社区文化交流活动,在光明区玉塘街道玉律社区玉律文化广场举行。

当日上午,文化氛围浓郁的玉律文化广场上音乐欢快,人头涌涌。近10时,玉律醒狮队率先登场,一通热身的暖场表演,将现场气氛调到了一个小高潮。而随着远道而来的原公安部消防局政委、现全国公安书法家协会主席谢模乾少将,原国防大学联合指挥学院政委、书法家郭尊先少将,原重庆武警总队副司令员、重庆书法家协会理事、著名书法家孙克利,中央和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陈水冬以及深圳市光明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刘斌等书法名家的入场,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喧天的锣鼓声中,玉律醒狮的精彩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精彩的醒狮表演后,书法名家们走上中央的舞台,在摆好的条案上开始挥毫泼墨(如图),为社区、为学校题写作品,一幅幅墨宝源源而出。

进入书法交流环节,辖区玉律小学书法社的小学生书法爱好者们纷纷走到了案台前,开始现场书写作品,接受书法前辈们的点评辅导。玉律学子不俗的书法实力和平心静气的耐力,赢得了书法名家们的肯定。

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奋强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