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举办公益招聘会 百余人达成求职意向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23 15:13

公益招聘会70家企业提供1050个就业岗位。

深圳新闻网9月23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社会事务办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在田寮社区炜东城百货广场举行2019年第一期“共建玉塘”公益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7月过后是高校毕业生求职高峰期,为满足辖区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切实帮助辖区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及社区居民就业,玉塘街道社会事务办举办此次公益招聘会。

为确保此次招聘会顺利进行,该街道以社区为依托,通过电话、短信、公众号、宣传车等方式提前通知辖区户籍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及社区居民参加招聘会,同时联系相关网站公布此次活动通知。本次招聘会邀请辖区70家大型企业进场,提供1050个就业岗位,求职者超过380人次,其中114名求职者初步达成求职意向。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曾泳鑫/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上一条: 书法名家走进光明玉律社区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