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碧眼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提升居民禁毒拒毒意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9-23 18:12

碧眼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9月2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 黄家敏)近日,光明街道碧眼社区工作站禁毒社工在碧眼旧村篮球场开展2019年全民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不断加强居民对毒品的认识,普及禁毒知识,提升社区居民防范意识和拒毒能力。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派发禁毒宣传册及现场讲解禁毒知识的方式向广大居民进行宣传。工作人员为在场的居民朋友们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的同时一边耐心向他们讲解有关毒品的知识。活动还未开始,不少居民就主动上前咨询禁毒的相关知识。本次活动派发200多份宣传折页和一些关于禁毒宣传的小礼品,吸引了广大社区居民的关注与支持。

通过此次禁毒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让辖区居民认识到了“毒品损害人的身心健康,毁坏家庭,影响社会治安和经济发展”,引导居民要筑牢抵御毒品侵袭的思想防线,树立“毒品绝不能碰”的理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