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小小少年 大显身手 光明区第二届跆拳道公开赛落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24 11:56

深圳新闻网9月24日讯 9月22日,2019年光明区第二届跆拳道公开赛在区红花山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吸引了22支参赛队伍、300名运动员同台竞赛。经过一天鏖战,本次比赛共决出了4个团体总分冠军(分别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以及48个个人竞技级别的冠军。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光明区跆拳道协会承办。虽然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年龄并不大,但他们认真投入,毫不相让,激烈对抗,用行动诠释了体育精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正義队获得幼儿组冠军,正道馆一队获得儿童组冠军,少儿组冠军由公明二队摘得,少年组冠军被公明正道馆收入囊中。

本次比赛颁奖仪式还对马兴涛、林冰、刘悦、颜栋、郭磊、李令富、彭宏太7名光明区跆拳道队优秀教练员进行了表彰,据悉,他们带领光明区运动员在2019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跆拳道锦标赛中,实现了0的突破,一举拿下4枚金牌。

“此次赛事的组织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丰富了光明区体育赛事活动,为广大跆拳道爱好者提供一个自我展现及相互交流的平台。”据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光明区跆拳道赛事的举办,也为光明区跆拳道队的选材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今后光明区跆拳道项目能再创佳绩。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乐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