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绿色光明网源稿件库

马山头“大喇叭”传递“扫黑除恶”宣传最强音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9-24 17:24

深圳新闻网9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刘家文)9月22日晚,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党委书记带23名工作人员及6辆巡逻车出动,手持“大喇叭”,一边用移动电子屏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内容,一边开展集中展开巡逻行动。各巡逻车队驶向街面,沿马山头社区大街小巷、主要路口、人群聚集广场等进行重点巡逻。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党组织巩固建设。据了解,马山头一直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社区党委的中心工作,深入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来开展。通过“大喇叭”的深入宣传,社区党委切身感受到了来自群众的力量,百姓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度也得到进一步提高。社区“大喇叭”畅通了党的声音向下传递的交流渠道,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动员能力,促进了党心民心血脉相连、同频共振,营造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强大攻势。

马山头社区党委书记表示,自从社区“大喇叭”响起来后,上级精神传达比以前更快更直接,接下来将继续利用“大喇叭”天天播,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舆论声势,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