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亮灯工程一期任务全部完成 切实提高路面见灯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25 10:17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5日讯 9月23日,光明街道亮灯工程一期任务全部完成。近期,光明街道多举措开展命案防范工作,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为辖区出租屋安装视频门禁,安装修复二类监控探头,特别为主干道、工业区、建筑工地等位置的治安岗亭安装了大功率且具备爆闪功能的超亮警灯。

光明街道通过开展统一装备、外观、台账等“九统一”的治安岗亭规范建设,切实将辖区内的所有治安岗亭打造成维护社会治安的“桥头堡”,特别为主干道、工业区、建筑工地等位置的治安岗亭安装了大功率且具备爆闪功能的超亮警灯,在展示光明街道形象靓丽“风景线”的同时,切实提高路面见灯率,控压路面五类警情,筑牢辖区安全坚固屏障,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不少市民群众表示,最近走到哪里都能看到红蓝交替的警灯、晚上加班回家看到警灯感觉很安全,这些都是辖区居民近期对光明街道岗亭亮灯项目的真实感受,无论是深夜还是凌晨,光明街道各个岗亭上都闪烁着红蓝相间的警灯,如同“灯塔”一样守护着百姓的安全。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