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近120名志愿者徒步宣传“创文”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25 11:32

光明街道义工联爱心徒步宣传创文知识。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5日讯 近日,光明街道群团办、义工联文明出行队组织近120名志愿者在牛山公园开展大义工携手小义工爱心徒步暨文明创建宣传活动,向市民派发扫黑除恶、文明创建、防毒禁毒宣传册、宣传品共计200余份。

在本次徒步过程中,志愿者围绕区、街道重点工作,结合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多样化宣传活动。首先,志愿者向市民倡文明、讲文明,普及创文相关知识,给市民发放深圳市民文明手册,动员广大群众参与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其次,志愿者紧密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向市民派发扫黑除恶倡议书,提高市民对扫黑除恶犯罪现象的认知度,发动市民勇于举报线索,营造人人积极参与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最后,为提高市民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志愿者向市民派发了禁毒防毒宣传手册,让市民了解各种新型毒品的特点以及识别要点,让市民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醒市民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蔡萍 朱玉婷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