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区群团工作部部署交通安全管控“千人织网”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25 11:50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5日讯 为贯彻落实市、区关于交通文明“万千工程”的相关工作部署,全力协助打好“除隐患防事故迎大庆”交通安保攻坚战,近日,区群团工作部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千人织网”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要求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文明劝导志愿服务、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工作的激励保障等工作,最大化发动各方力量投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

会上,光明区群团工作部首先部署了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千人织网”百日行动工作。据了解,区群团工作部制定了工作方案,整合相关部门力量,明确要求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文明劝导志愿服务、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工作的激励保障等工作。同时,光明区群团工作部要求各街道群团办要完善道路交通安全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的招募、培训制度,最大化发动各方力量投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随后,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对国庆假期欢乐田园游览保障、重阳节、2019年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等近期重点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