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治安车队上街大巡逻 维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26 11:20

深圳新闻网9月26日讯 昨日,玉塘街道在辖区开展晚间鸣警笛亮警灯大巡逻行动,通过“以线串点,以点带面”的巡逻方式,提高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震慑力度,切实维护社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现场,巡逻车队沿着田寮路、松白路、玉昌西路、星湖路、长风路等主要路段开展巡查,一路上红蓝警灯交织闪烁、警笛长鸣,引来不少群众驻足围观。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20名、巡逻车及摩托车55辆,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了安全、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和良好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了玉塘街道打击和遏制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定决心!

据悉,为全面保障辖区市民出行安全,玉塘街道大力推进“警灯工程”建设,目前已在辖区范围新增警灯410个,其覆盖范围为岗亭、人流密集场所、治安案件高发巷道、夜晚较黑暗的角落、较偏远的路段等。同时,组织发动义警等各线群防群治力量投入到路面巡逻一线上,提升路面“见警率”,全力防控各类发案,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