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学生作品亮相教育装备博览会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19-09-26 17:03

爱华学子介绍作品《多电源公交车充电公交站牌》。

深圳新闻网9月26日讯 记者昨天从光明区教育局获悉,该局组织了光明区高级中学、东周小学、光明小学和爱华小学等学校参加了近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二届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

据悉,光明区高级中学、东周小学、光明小学和爱华小学等学校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在“深圳市中小学教育装备应用成果主题展示区” 精彩亮相,向与会观众展示了光明区现代教育装备在学校的深度融合与应用。与此同时,光明区教育局的“智慧教育·未来人培养计划”向外界展示了光明教育在AI(人工智能)中小学课程方面勇立潮头积极探索的成果。

光明区高级中学新星星创客实践室无人机航拍队和开源硬件、东周小学学生创客作品《语音识别防溺水游泳眼镜》与《语音识别公交车司机呼救座椅》、爱华小学学生创客作品《多电源公交车充电公交站牌》与《新型救生圈》、光明小学电子班牌管理系统和艾路摩多媒体教学仪得到了嘉宾、与会观众的密切关注和大家赞赏,彰显了光明区科技创客教育的丰富成果和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广泛应用。

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钟东平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