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小将亮相深圳曲棍球比赛获佳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27 10:51

光明小将(着蓝色衣服)参加比赛。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 近日,深圳市“体彩杯”曲棍球比赛在深圳市体工大队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深圳五个区的七所学校参赛,光明区马山头学校代表光明区参赛获得总成绩第四名和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另有多名选手和教练获得荣誉。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期三天,比赛过程气氛紧张,赛况激烈,参赛队员展现了无畏强敌的精神与永不放弃的作风。在最后一天的争夺名次比赛中,男子乙组在常规时间战平,加时赛战平的情况下进行点球大战,苦战三轮最后取得胜利,女子甲组更是在开局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5-4的惊天逆转,女子乙组在铜牌争夺战中表现顽强,敢打敢拼,虽然最后以1-2落败,但是获得了其他学校的教练以及运动员的高度评价。最终,该校女子U12组获得比赛第四名,女子U15组获得第五名,男子U12组获得第五名,男子U15组获得第六名,七一班黎震宇、七三班杨嘉琳、四一班刘泊锐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刘宇鑫教练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

“通过此次比赛,队员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提升了个人能力,尤其是光明区体育中心、马山头学校领导以及老师、体育课组给予了球队很大支持与帮助。”马山头学校曲棍球队相关负责人说。据了解,马山头曲棍球队成立于2018年10月,近一年来,学校根据球队不同的训练情况制定了多套训练计划,队员训练热情日益高涨,训练内容逐渐系统化,规范化。同时该负责人表示,球队一定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年的市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为光明区增光添彩。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文 管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