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商会杯”篮球赛落幕 48支企业球队竞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27 11:02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 9月25日,2019年光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九届“商会杯”篮球赛在公明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区的48支企业球队600余人参与了为期10天的激烈比拼,决出了各项荣誉。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光明区委统战部指导,光明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办,光明商会、公明商会、新湖商会、凤凰商会、区体育中心协办,光明区篮球协会承办。经过10天的角逐,深圳市云达荣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以娴熟的攻防配合一举摘得桂冠,亚军、季军分别为深圳市宏发光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欣旺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所斩获,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获得第四名。深圳维他奶(光明)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深圳宝田医院、深圳市公明李松蓢股份合作公司、深圳市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获得优秀组织奖,杜邦太阳能(深圳)有限公司、公明宏俊食品有限公司、东江模具(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获得道德风尚奖。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袁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