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绿色光明网源稿件库

平安光明 义警同行 光明街道召开优秀义警表彰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9-27 11:57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巫文昌 王晓晴)9月25日下午,光明街道举行优秀义警表彰会。

会上,对在维护平安光明和社会稳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6名义警代表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优秀义警代表周涛和廖新联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言。

会议要求,街道政法办和光明派出所加强义警队伍培训,不断规范义警队伍管理,全面提高义警队伍能力素质;义警在发现问题时及时上报反馈,同时向优秀义警学习,不断进取,更好地维护治安稳定,促进社会和谐。

据了解,自今年8月光明街道义警队伍成立以来,辖区2000余名义警积极投身巡逻防控、协助公安打击犯罪、排查社区安全隐患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果证明义警队伍是一支具有正义感、弘扬社会正气、敢打硬仗、善打大战、能打胜仗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