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落细落实“迎大庆保平安”各项安全措施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9-30 11:52

深圳新闻网9月30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开展“迎大庆保平安”安全大排查行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组建专项检查组对辖区400余间老旧房屋开展大排查行动,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把各项安全措施落细落实,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在田寮社区大外环高速堆土点,检查组一行检查了高速堆土点的边坡倾斜度、遮盖网覆盖面及路边防护栏等,向施工单位负责人了解日常监管详情,并结合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在长圳社区煤气储气站,检查组现场检查并督导相关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要求,企业做好防护措施,加强对企业工作人员安全教育,打通安全生产监管“最后一公里”。

为降低辖区市民居住安全隐患,检查组还对辖区400余间老旧房屋开展大排查行动,从房屋结构、墙体强度、外墙剥离程度等安全要素进行“体检”。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霍梦园 曾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