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武装执法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08 09:49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8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武装执法队党支部在田寮党建公园开展“庆国庆迎盛会、学党史讲党史、竞答党建知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现场高亢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歌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中,玉塘街道武装执法队党支部书记以“庆国庆迎盛会、学党史讲党史、竞答党建知识”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围绕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特区精神,以点带面、深入浅出,从理论学习有收获、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当前和今后工作如何抓好落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激励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全体党员围绕活动主题踊跃发言讨论,交流学习体会。现场还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党建知识竞赛,并邀请群众一同学习党建知识,让党员及群众在趣味活动中进行党建知识竞答,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徐乐希 王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