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召开“扫黄打非”培训会 全面提高工作成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08 10:54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8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召开“扫黄打非”专题培训会,邀请区“扫黄打非”相关工作负责人授课。80余名工作人员一同学习“扫黄打非”具体工作业务,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全面提高工作成效和水平,推进辖区“扫黄打非”进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会上,培训讲师围绕什么是“扫黄打非”、如何使用文化执法APP等内容,从概念到现状、基本认识到重点工作、理论到实际操作等多角度,结合案例,深入细致地讲解。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互动问答环节,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据悉,文化执法APP将于10月份试用,有利于促进文化(扫黄打非)网格员与该APP磨合,为11月份文化执法APP正式启用做好充分准备。届时,文化执法APP将起到完善执法监管的作用,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切实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落实。

玉塘街道“扫黄打非”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扫黄打非”工作人员要抓紧学习,尽快熟悉相关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扫黄打非”实际工作能力,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各类“黄”“非”违法行为,营造辖区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该街道“扫黄打非”工作人员通过业务培训深刻认识到“扫黄打非”是一项重要工作,加深了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同感。接下来,玉塘街道将加大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统筹力度,充分发挥文化(扫黄打非)网格员队伍力量,形成强大合力,扎实深入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推动辖区“扫黄打非”工作。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