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开展重阳慰问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09 10:20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9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及街道其他负责人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辖区党龄超过50年的党员,向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活动中,玉塘街道慰问组分别慰问了麦汝顺、曾锦林、曾顺兴等5名新中国成立前后参加生产建设工作的老党员。每到一处,他们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感谢他们为辖区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与老人们共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和沧桑巨变,让其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对于这次活动,玉塘街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这些老党员见证了新中国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玉塘党员干部更要学习曾锦林老人“五十载红心向党,半世纪忠诚奉献”的精神,学习曾顺兴老人“人人有饭吃”、“施比受更快乐”的品质,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70年风雨兼程,70年披荆斩棘,70年铸就辉煌,在新中国成立和建设发展过程中,广大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当先锋、做表率。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鼓励老党员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引领年轻一代为玉塘建设独具魅力的“光明南大门”添砖加瓦。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翁乐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