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警方15天追踪 跨省押回一名网上追逃人员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19-10-09 14:57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9日讯 记者近日从光明警方获悉,经过连续15天追踪,光明警方成功将涉嫌故意伤害潜逃至沈阳的犯罪嫌疑人押解回深。

9月17日,光明区一公司全员在餐馆聚餐期间,3名员工发生口角,进而演化成打架。经法医鉴定,其中1人伤情达二级轻伤,其余2人构成故意伤害他人。9月18日光明所办案民警将其中1名嫌疑人抓获归案,而主要嫌疑人王某(男,42岁)却消失得无影无踪,随即警方将其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10月2日,光明派出所接到沈阳浑南分局祝家派出所消息,称王某出现在沈阳并被抓获。次日一早,光明所办案民警便乘车赶往千里之外的沈阳。

为了尽早将嫌疑人王某押回归案,办案民警顾不上休整,一下车就奔往沈阳浑南分局祝家派出所及沈阳浑南区看守所办理交接手续,并于10月5日带着嫌疑人王某踏上回深列车。由于正值国庆节假出行高峰期,民警只买到了列车站票。为了确保看押万无一失,民警4人分成两组,轮番看守嫌疑人王某。历经近35个小时的车程后,10月7日上午,民警终于抵达深圳,将嫌疑人安全押送回派出所,稍作休整后,又投入到后续的案件侦办工作中。

记者 王茂程 通讯员 胡泽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