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人,“新体杯”三人篮球赛20日前可报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10 11:31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0日讯 记者近日了解到,2019年光明区第二届“新体杯”三人篮球赛拟定于2019年10月26日-27日在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举行,现正在接受报名中,报名截至10月20日中午12:00。篮球爱好者可关注“深圳市光明区体育中心”或“稳健体育”微信公众号查看链接报名。

据了解,本届“新体杯”三人篮球赛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体育中心承办,深圳市稳健体育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旨在为推动光明区全民健身运动,提高篮球爱好者们的体育素质及水平。本届“新体杯”三人篮球赛共设置男子中年组、男子成人组、男子青年组、男子少年组、女子公开组、儿童男女混合组六个组别和技巧大赛、罚球线投篮大赛及三分球大赛。参赛运动员不限户籍、不限区域,篮球爱好者均可组队报名参加。

“我们全力做好本次比赛服务工作,认真筹划准备,积极组织,周密安排。”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他们将确保赛事活动安全、顺利、圆满举行,为举办一届更加成功、更加精彩的光明区篮球比赛,奠定坚实的基础,将光明篮球品牌名片推广出去,得到社会各界认可。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广威 黄君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