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模具基地弘扬工匠精神 寻找最美工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0-11 10:46

企业员工欣赏作品。

深圳新闻网10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钟燕婷)近日,玉塘街道模具基地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以“弘扬工匠精神,寻找最美工匠”为主题的摄影征集评选活动,吸引了园区数百名职工参与其中。

在中华民族光辉璀璨的历史长河中,涌现出了无数能工巧匠,他们以非凡的专注和坚守,留下了弥足珍贵的文明瑰宝,更留下了值得世代传承的“工匠精神”。本次摄影征集评选活动通过前期的征集通知,收集了10家企业员工60多幅以基层劳动者、典型人物辛勤工作瞬间为题材的摄影作品,最后筛选出20幅优秀作品进行展览和评选。

一幅幅精美生动的摄影作品诠释着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吸引许多企业职工与路人驻足观赏,积极参与此次摄影评选活动,为他们心目中的“最美工匠”投上一票。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与者纷纷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拉票,赞美的话语萦绕四周,工匠们辛勤的身影烙在大家的心中。

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通过摄影记录的方式展现了园区模具匠人的精神风貌,加深了园区职工对模具文化的认识和了解,营造出浓厚的模具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