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新羌日照中心老人学跳健康舞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11 11:36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1日讯 10月9日下午,北斗驻新羌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社区老年人在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设了一期健康舞蹈工作坊。

工作坊以培养老年人对健身操的兴趣,提升自身的身体素质为目的,旨在丰富老年人的退休文化生活。活动中,社工带领老人们学习健身操,首先教导老人们学习穴位拍打按摩、肢体伸展等动作。在健身操学习过程中,大家都非常积极认真。“每天练一下健身操,让我们精神更加好。”老人们表示,社工教大家的健身操都比较简单而且柔和,很适合老人学习。社工表示,通过此次工作坊课程学习,增强了老人们的身体素质,展示社区老年人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同时通过这个学习平台,加强了老年人之间沟通与交流,增进了邻里关系。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伍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