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组织人事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14 11:17

玉塘街道组织党员到光明小镇学习交流。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4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组织人事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部门工作人员30人前往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拓荒精神、共建多彩田园、助力伟大复兴”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项目是华侨城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探索发达城市周边生态农业发展新路径,高效推进农业、文化和旅游业深度融合,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累强劲动能的生动实践。玉塘街道组织人事党支部党员职工实地参观后纷纷表示,这次党组织活动开在户外、开在田园,悠然自得、印象深刻,用稻田艺术制作的“来了就是深圳人”、拓荒牛、大鹏展翅、世界之窗等文字图像催人奋进、意义非凡,往日的一片荒滩变成多彩田园,激发了党员们干事创业热情。

玉塘街道组织人事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光明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和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重要节点,正处于大开发大发展时期,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基础扎实、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巨大,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地,汇聚全国寻找理想和未来的人,玉塘党员职工必须牢记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继承深圳拓荒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主动担当作为,挖掘辖区创新创造创业潜力,服务好来深建设者。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翁乐裕/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