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元睿公司检查“智慧光明”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0-14 11:47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4日讯 10月10日上午,光明建发集团下属企业元睿公司对“智慧光明”在建项目“视频监控二类点”项目、“公明数据中心装修”项目和“骨干网”项目的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位于金三角2排10号楼的“视频监控二类点”项目施工现场、“公明数据中心装修”项目、“骨干网”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检查工作。据悉,“视频监控二类点”的视频监控上线量112个,视频门禁安装量112个,安装量已达视频门禁(一期)建设任务的100%。公明数据中心是“智慧光明”数据存储中心之一,以大数据为创新引擎,大力推进信息化与经济社会各领域融合的广度和深度。“智慧光明”骨干网络建设项目含IP骨干网络建设、传输网络建设、网络安全及边界建设三大部分内容,项目将在2个双活数据中心及6个街道机房建设高性能虚拟化汇聚交换机,在双活数据中心两个核心节点之间建设波分传输链路,数据中心之间及各街道汇聚机房到数据中心间敷设专用主干光缆。

检查组现场主要检查设备接电是否规范、现场用电安全设施是否齐全,高空作业安全网、安全带设施是否齐全,工人是否佩戴安全帽、施工现场是否放置围挡等,并根据检查情况对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