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开展“文明创建志愿争先”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0-14 17:39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郑卓莹)10月11日上午,凤凰街道在塘家社区公园开展“文明创建志愿争先”系列宣传首场开展,本次活动以健康教育宣传为主。塘家社区10名志愿者通过向居民讲解疾病预防、计生等知识,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呼吁居民共同携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活动现场吸引近200名居民参加,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问卷等400余份。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凤凰街道城市文明创建工作,加深居民对志愿服务的认识和了解,引导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中,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凤凰街道由群团办、义工联牵头,联合街道社会事务办和5个社区团委、义工队,策划组织在公园、广场、工业园区、学校等开展控烟知识及控烟条例宣传、慢性疾病的预防、计生、卫生知识等健康教育方面的宣传,丰富 “文明创建  志愿争先”的宣传内容,增强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认识。同时,倡导居民健康生活,预防可能因生活习惯问题引发的相关疾病,全方位提升居民身体素质。据了解,整个系列宣传活动将在10月底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