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追梦光明”系列沙龙活动走进东周社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0-14 17:57

“追梦光明”系列沙龙——“来了就是光明人”故事分享会举办。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巫文昌 张婕 黄俊珊)10月12日上午,“追梦光明”系列沙龙——“来了就是光明人”故事分享会在光明区云智科园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办。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股份公司、木墩公司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邀请了光明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周继红,东周社区党委书记祝晓东,省党代表廖丽娟,合和社工机构负责人王刚,维他奶公司党支部书记骆发言,与东周社区侨民代表项门养等6位嘉宾讲述他们与光明的故事,以及对东周、对光明未来发展的期待。

访谈中,周继红对东周社区党员群众提出了三点希望,要珍惜光明发展的大好形势,利用好光明的后发优势和资源优势;要抓住东周地理位置的优势,坚守在东周这块阵地上,为科学城配套用地建设和光明中心区建设贡献东周力量;要珍惜现今光明良好的局面,社区股份公司和木墩股份合作公司既要竞争又要合作,用发展团结大家,用发展激励大家,带动群众致富,加快经济发展。

一个多小时的故事分享会在连绵不绝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在场听众对光明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光明未来的发展有了更为充足的信心。